SCM Music Player

Followers ♥

17.5.13

HiMyBlogger! ♥

好久没写了 又再一次久违了 哈哈

5月了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这5五个月来到底做了什么

有吧 考到驾照了 值得一提 呵呵呵呵呵

可是距离 SPM 的日子越来越近 

感觉好惶恐 好害怕 好不知所措

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努力 为自己拼了

剩下的5个月 FIGHTING ! 

都怪那时我们太年轻 还不懂了解自己 幸福留下痕迹

都怪那时我们不懂得珍惜 匆匆离去 回不去

曾经我有多伤心过 多难过过 多用心过

但是 过去的不会再回来 忘不了就选择放下 

人生那么短 凭什么让不重要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呢
不过有些东西 回忆起来是对自己一种要命的折磨

很伤 很不好受 

我也没那么坚强  我也需要人疼 要人爱 

我真的没那么坚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